close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哥哥共用衛浴,觀察到自己的沐浴乳默默減少,這才發現是哥哥的女友在偷偷使用,屢勸不聽又不承認,讓她覺得十分困擾,索性將沐浴乳從浴室移回自己的房間。

 

原PO解釋,哥哥和女友是遠距戀愛,所以假日時女友會到家裡住,再加上那間衛浴只有原PO和哥哥使用,才會合理懷疑是哥哥的女友使用了沐浴乳。原PO表示,她的洗澡產品都會放在自己的籃子裡,並且擺在櫃子上,並非放在淋浴間裡面,可以隨手拿到,「她如果覺得可以供所有人使用,應該會大辣辣地放在淋浴間裡,不會每次用完還放回去。」

 

原PO無奈地表示,她曾經向哥哥反應,但哥哥是「好好先生」,所以情況並未改善。她指出,若是哥哥的女友真的想用,「跟我借我也不會說不好啊!」原PO不滿哥哥的女友擅自使用卻未告知,「不是沐浴乳到底多少錢,是一個心情的問題」。

 

一名網友心有戚戚焉地分享自己也遇過類似事件,「室友之前也偷用我的保養品還裝沒事,後來我都把保養品放在抽屜裡,到底要多可憐要這樣藏東藏西的。」部分網友提供解方,「就沐浴乳,妳跟妳哥拿10罐的錢,每個月拿一次唄」、「要是我弟的女朋友這樣,我一定直接跟我媽還有我弟抱怨,大聲抱怨,表達滿滿的怨氣,讓當事人聽到」。

 

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小心以後變大嫂,妳這個小妹就不保了」、「會不會是哥哥沒有說,所以他女友覺得都可以用呢?」、「誇張,但沒必要計較東西,以後收好就好」、「其實妳很在意但不要顯露於型,才不會讓別人就覺得妳很愛計較」、「還好吧…你們家人感情不好喔」。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